close

  中新網嘉興1月8日電 ( 邵思翊 吳雨辰 鐘傑)1月6日,在G15沈海高速上,一輛在高速上疾駛的半掛車上突然掉下一個人,被後方一輛大貨車碾壓致死。8日,記者瞭解到,經浙江嘉興警方勘測,排除他殺可能。目前,高速交警正按照交通一般程序進行調查處理。
  1月6日18時40分許,嘉興高速交警接到一位姓張的司機報警稱,他開車撞到了一個人。接警後,高速交警立即啟動應急預案,開展現場處置。
  張師傅介紹,事發當晚,他駕駛一輛蘇CF號牌的重型罐式半掛車,從寧波餘姚送完貨後,打算返回上海金山。經過事發路段時,他突然發現前方車道上有個類似油布一樣的東西。為了避讓,他向左打了把方向,當時車頭避讓過去了。可當他再向右靠邊停車時,發現車輪下有個人,血肉模糊,不省人事。後經現場120確認當場死亡。
  高速公路是全封閉的,為何會有人躺在高速公路主線上?警方調查發現,在事故現場,還停著另外一輛蘇NF號牌的半掛車。據這輛半掛車的駕駛員胡某說,事發時他駕駛的這輛半掛車上面還裝了一輛解放牌重型半掛車的車頭。1月5日晚上從廣州惠州出發,打算到上海金山的一家工廠拉貨。
  一路上,胡某與另外一位姓楊的師傅輪流開車。在杭浦高速海寧服務區里休息了一會後,楊師傅就到那輛半掛車車頭的副駕駛室內休息去了。不知為何,楊師傅突然從副駕駛室里掉了下來。當時,這輛半掛車車頭後排卧鋪上還有一個人陳某。據陳某說,事發時他在後排卧鋪躺著。自楊師傅坐到副駕駛位置上後,倆人就一直在聊天。不一會兒,楊師傅副駕駛側的車門突然打開了,楊師傅便掉了下去。
  高速交警隨即聯繫了嘉興警方,對現場和相關人證、物證進行了勘驗調查。8日,經嘉興港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勘測,排除他殺可能。
  目前,高速交警正按照交通一般程序進行調查處理(完)  (原標題:貨車高速行駛途中一男子掉落被軋死 警方已排除他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