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場舞大賽第4分賽昨舉行 5支隊伍展開精彩對決
  舞英健身舞俱樂部的精彩表演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思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莉莉)《最炫民族風》、《我們的釣魚島》、《快樂廣場》、《小小新娘花》、《中國夢》,參賽曲目有的激昂向上,有的溫婉美好,它讓第4場廣場舞比賽更精彩。
  昨日,本報社區廣場舞大賽的第4場分賽在沈北新區北湯溫泉火熱開賽,來自沈河區的舞英健身舞俱樂部,東大營舞蹈隊,柳葉舞蹈健身隊,快樂大媽舞蹈隊和鋁鎂藝術團共5支隊伍展開了精彩激烈的比賽。
  本次社區廣場舞大賽由北湯溫泉和華商晨報主辦,沈陽市群眾藝術館社區促進會、易養中國志願者服務隊協辦,從5月16日大賽啟動以來,全市已有數十個隊伍報名加入,目前比賽處於分賽階段。
  比賽現場掌聲、叫好聲不斷
  上午10點鐘,比賽開始,舞英健身舞俱樂部的隊員們身穿藍黃相間的運動服首先上場。在神曲《最炫民族風》的節奏中,隊員們個個情緒飽滿,動作協調統一。臺下其他參賽隊成員和北湯溫泉的工作人員都不由自主地跟著音樂節奏扭動身體。火辣辣的歌謠中,舞蹈隊開場舞將比賽掀起了第一個高潮。
  隨後,東大營舞蹈隊表演《我們的釣魚島》,30名隊員戴白手套,身穿綠衣白褲,邁著堅定有力的步伐,贏得了其他參賽隊的掌聲和叫好。
  柳葉舞蹈健身隊是由22名隊員組成,隊伍中一名頭戴小紅帽的大爺分外引人註意。
  快樂大媽舞蹈隊的隊員們是此次參賽隊員中平均年齡最大的。大媽們每個人頭上戴著紅花,顯得精神頭兒十足。
  鋁鎂藝術團最後登臺,她們以《中國夢》結束了這場比賽,贏得了此次比賽最持久的掌聲。
  隊伍剛組成2個月就上臺比拼
  剛剛成立2個月的舞英健身舞俱樂部是本次參賽隊伍中,組成團隊時間最短的。
  隊長吳英說,因為她愛運動,就在青年公園放起了音樂。本來想著自娛自樂,沒想到一首歌沒放完,就吸引了幾位姐妹加入。兩個月的時間里,成員就達到了100人。年齡最小的是4歲的孩子,最大的是70多歲的大媽,隊員中甚至包括外地務工人員。
  37歲的王建麗從四川老家到東北正好100天,加入團隊才一個星期。白天她在青年公園附近的工地幹活,晚上休息就到公園裡來練習。因為年輕,學得快,昨天她就和其他隊員一起登上了比賽的舞臺。
  來自浙江的葛桂芬和錦州人周欣都覺得,跳起廣場舞後,讓她們不再每天圍著兒女孫子活,也有了自已的生活圈,生活更豐富。
  有獎問答環節讓各參賽隊的2名隊員每人得到了1張價值189元的北湯溫泉門票。賽後,全體參賽隊員體驗了一次免費泡溫泉。
  中國北湯 伴君健康
  北湯溫泉北中國真溫泉代表作,隸屬於休閑養生、度假旅游為一體的城建·錦泉藍灣綜合體,為沈陽及周邊城市重視養生健康和追求生命更高品質的人們提供了一處真正的城市高端休養區,於長河生態灣畔46~165㎡戶戶雙泡池,北湯溫泉24小時原漿入戶,讓生命感受來自自然的寶貴滋潤!
  北湯溫泉是偏硅酸碳酸氫鈉型醫療保健礦(溫)泉,出水溫度高達75℃,也是國際上稀有的小蘇打型溫泉,是國際公認的美人湯,具有很高的養生保健價值,對人體美白、皮膚病、關節炎、心腦血管等疾病有一定療效。
  (原標題:中國夢、釣魚島元素進廣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