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昆明5月26日訊(特派記者 劉仁軍)今日,第二屆全國重點網絡媒體雲南高校行採風活動在雲南大學啟動。來自新華網、人民網、中國網、紅網等20家中央及全國各省重點新聞網站組成的記者團走進雲南昆明,深入挖掘雲南高等教育的改革亮點和發展特色。
  活動期間,記者團將走進雲南大學、雲南財經大學、雲南農業大學、昆明醫科大學、雲南經濟管理職業學院五所高校進行為期一周的採訪考察,並對高校的辦學和學科專業特色、招生錄取情況、服務地方社會經濟發展的舉措等問題進行深入採訪和報道。
  為集中展示雲南高校風采,向全國展示雲南高校的教育成就,雲南網聚合全國各大網絡媒體,並充分發揮網絡媒體的優勢,通過文字、圖片、影像等多媒體形式,對高校進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報道,向全國展示雲南高校大好發展形勢、師生良好精神風貌,推動雲南高校教育事業和對外交流合作更好更快發展。  (原標題:第二屆全國重點網絡媒體雲南高校行儀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