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思考一下吧!!中職的球團們~~今天看了中華對中國的比賽,一度氣到把電視轉台,不想再看到中華這麼悶了~~北京奧運輸中國,昨天大輸韓國,被9:0完封~~昨天打完之後,緯來還是持續讓民眾call in,很多民眾都情緒很激動~~相信大家都狠有想會場佈置法,有看球的都知道問題出在哪裡!!能說因為我們太年輕嗎?能說因為缺乏國際賽經驗嗎?看到今天日本14:2提前終結了韓國,我們昨天才被韓國差點提前的完封,那現在我們跟日本真不知道差到多遠去了~~主播說,日本的大聯盟選手,受到徵召的沒有開幕活動不回國效力的;鈴木一朗登高一呼,松板大輔敢不回來嗎?福留孝介、岩村明憲、城島健司,還不通通回來了~~~這樣的陣容亞洲區誰打的過阿~~~?王建民想回來,但有傷沒辦法....金鏞不回來、郭泓志不回來....好~~那就算了!!我們還有中職!!結果呢澎湖民宿?La new不放人、興農不放人~~~~半個中職的選手打人家大聯盟的選手~~~搞不懂這些球團的長官在想什麼耶~~~不讓優秀的球員出來打國際賽,不好好拿出成績給大家看,結果連敗兩場打的咪咪帽帽的~~這樣對職棒20年各位的票房會有幫助嗎?本來我還情趣用品很支持La new的~~我看算了吧~~~~真是錯看了!!!因為優秀的選手有傷在身所以不能打嗎?人家彭政閔不也是腳受傷~~也是忍痛為國家拼命~就算比賽的結果不佳,他一樣是令人敬佩的!!!請把國際賽當一回事好嗎?不要再這樣傷害球迷的心了.....請派出澎湖民宿最穩定、最有經驗的選手出來好嗎?這次看到中國快速的進步,有目共睹,不是自己關上門找理由安慰自己就可以忘記的!!!中國選手揮棒後跑壘的拼勁,真是令我印象深刻~~~拼命的跑壘說不定逮到對方一個漏接、暴傳,就上壘了~~~反觀我們的球員,花蓮民宿跑起來懶洋洋的.....一場比賽被雙殺五次!!!這是.....是觀念的問題嗎?還是技術的問題呢?這次的經典賽我覺得中華對輸在自己......被中國、南韓洗了兩次臉....請好好的檢討自己吧~~~----老爸聽到中華對落後中國三分的時候,直說怎麼這麼丟臉看房子阿~~~還問我怎麼會這樣...連中國都輸~我反問老爸,你一年到球場去看過幾次比賽?你甚至連電視轉播你都不看,你有什麼資格批評中華隊?職棒簽賭影響太大了.....但這都是環環相扣的問題~~政府不支持運動,什麼運動都不支持,錢少少,想要人家土地買賣交出什麼好成績呢?選手也是要養家活口的,當選手有什麼前途?國家會安排嗎?不會!!只會讓這些優秀的選手凋零.....強國先強民,歐美國家的人民把運動當生活習慣,台灣的人把運動當重要節慶,養成運動的習慣還是要從基層做起.......總之永慶房屋......希望這次的比賽能給大家一些省思,想要看到意氣風發的中華隊,就請給他們鼓勵~~支持他們!!中華隊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