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餵食昨天去吃飯朋友又帶了一些零食給我,我告訴她別再帶零食來新成屋餵我啦!會把我養胖的,她竟回我「沒關係!一起胖啊!」什麼啊~我房屋買賣不要胖啦!!最近好像又水腫得厲害,我想是生理期又要來了吧!真是找房子討厭的身體,毛病一堆!已經兩個星期多沒去診所了,真的很不想去,土地買賣實在太痛苦了,進步是進步了,但我看短時間內不可能恢復到正常人這酒店經紀樣,所以我想尋求更快的方式,猶豫也害怕,但我現在只想快點恢復,酒店工作所以我決定就等醫院的檢查結果再說,待在家沒出門,吃完就躺,我的酒店打工肚子又胖起來了,真討厭!整個就是很虛啊!就不想動!天氣又熱得要酒店兼職命,一動就流汗,不蘇胡~~~昨天跟朋友抱怨說「我好想出去玩哦~」還室內設計跟她說想去哪想去哪的,她回我「等妳好了再說啦!」嗚...我已經很裝潢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