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中的一條船常常想起以前很多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的自己不知道該把重心放在哪,所以變的這樣有些不知所措。我是個談戀愛就全心小型辦公室投入的人,以對方為主,認為他就是我的天,我的一切。只要他不高興,我就覺得我做了天底下最不可饒恕的事情,所以他生氣,卻不懂得其實辦公室出租有的時候是因為自己也應該好好愛自己。最近身邊的好姐妹不止一次的告訴我:『你要好好愛自己喔!!』我點頭應好。做到了嗎??我有多久沒為宜蘭民宿自己添購新衣、新鞋、新行頭??忽然想起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爽快的購物血拼,所以前天跟Irene去逛逛,卯起來就買了四雙鞋。昨天,又去買了個九份民宿新包,也為自己添購了新衣。我竟然逛了兩圈之後卻驚覺已經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款式到底是哪一種??還得反覆試穿,看看好不好看?合不合身?以租辦公室前的我,可是看了就買,根本不會試穿的,因為,我知道自己穿什麼好看,穿什麼不好看....可是,昨天的自己,竟然讓我感覺到有些訝異!!我辦公室出租的腦袋裡竟然也會有閃過:『到底哪件好看??』的疑問。昨晚睡覺時,看著身邊的那個人,我竟然也會有:『這是我愛的人嗎?』的疑問閃過我的買屋小腦袋。『我是不是變心了??』我打電話問嘉。『....我倒是很希望你變心。』嘉這麼回答我。『我很愛他啊!!』『當你閃過這樣的疑問,就代租辦公室表你對他的愛已經不是全心的愛了。』講完,嘉還嘆了口氣。『不,我很愛他,很愛很愛。』我堅定的口氣,不容自己懷疑。『唉....這個問題辦公室出租,只有你自己知道....需要我回高雄跟你聊聊嗎??』沉默許久,嘉總是能知道我需要他為我做什麼事情。『嗯嗯...再看看吧!!』忽然間,覺得眼買屋前一片迷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