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紙怎麼變成剪頭髮?
文豪跟我借用了他置放在我書桌前的小剪刀,他說他要剪紙,所以拿給他使用。
內人專注看著電腦畫面中的食譜,我在看電視,文豪也專注的剪他的紙。
在一段時間之後...
...
電視廣告中場休息,我看了看文豪。「耶?怎不在房裡?」(因為剛剛在房裡)
坐在他的座位附近,凌亂的紙屑,還有...我驚叫了一下:
「哇~怎會有頭髮?」
內人也回頭嚇了一跳,我到隔壁房間去瞧,哇咧,他手中的剪刀還在剪他頭上的那撮毛,地上有一些被他亂剪的頭髮。拿下他的剪刀並看了他的頭,內人對文豪說:「你看,剪成瘌痢頭了啦!」(的確,禿掉一小塊
我在旁則笑得要命,哈~那模樣真是好笑~
後來內人拿修髮器,索性地把狗啃的部分嚕掉修成小平頭。嗯,又變成小沙彌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