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10)
康在再也壓抑不住對美珠的感情,於是將美珠擁入懷裡,並告訴美珠他的混混生涯只到今天,壞人也只做到今天,當美珠回過神來早已不見康在的蹤影。康在正式到建設公司任職,當會長詢問他想到哪個部門時,他選擇到最辛苦的營業本部,在白理事底下工作。康在和美珠在公司電梯巧遇,美珠沒有勇氣以平常心面對康在,因此只好眼睜睜的看著電梯門在兩人之間關閉。康在到診所找美珠,並為前一天的事道歉,美珠問康在是不是要跟她說,那只是一時的衝動,康在回答一切出自真心,但往後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白理事為了磨練康在,從上班第一天就要求他讀完幾十本書籍,世延看到康在猛K 書,故意數落他就算看了也不會懂,康在絲毫不服輸,還奉勸世延多讀點書充實自己。世延來到美珠的診所,送她連指手套並要求正式交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