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帳號被偷了
生氣生氣,非常生氣~去年年底時,週遭玩戲谷的朋友金幣全都被盜了,心裡非常的同情,畢竟都是辛苦「拼」來的;直到年初,電腦修好了,重灌戲谷後,順便進去晃晃跟朋友打招呼,我.......我的金幣竟然只剩二萬
,戲谷的人說是從大陸那邊入侵的,真是高竿,不用從帳號進入便可以把金幣運走。戲谷的金幣被盜走,我並不生氣,至少對方還留了二萬讓我當本金,而且比我慘的人還很多,胖胖就被盜空了,而且帳號還無冤無故的被禁
,因為他的帳號違反私下交易。生氣的是今天下午,上yahoo網站信箱一直進不去,以為是自己打太快了,按了好多次都失敗,乾脆用「一指神功」慢慢敲,還是錯。重新取密碼,所打的資料也都是錯的,問了yahoo人員,她說凌晨有改過密碼,然後跟我所核對的資料,除了姓名,身份字號,出生日期外,其它全錯。人說狡兔三窟一點也沒錯,還好一些重要資料不是yahoo的,不然全糟,資料全被那個小人改了,也無從證明「我的清白」,還得傳真身份證才能夠把帳號取回,有夠麻煩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