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河內青龍前來飛魚主場進行友誼賽
飛魚~青龍對抗賽, 感謝教練補充上午比賽照片.
這一天"魚棚"陣容堅強, 連"啦啦隊"都快湊足人數了喔!
雞蛋再密也有縫啦! 看我們'老康'站上三壘多輕鬆啊!
黃金三連線喔!!??
哪耶安ㄟ?? 下星期 我們飛魚也會跟國旗一起出現在球場上囉! (新球衣快到了!)
是河內青龍隊正在享用午餐便當, 我們海防是小地方, 便當菜色當然無法跟河內京城相比較, 招待不週敬請見諒!
雖說菜色還有待改善, 但大家還是看起來吃的津津有味啦!
中午短暫休息後, 下午進行河內~海防二軍的練習賽. 飛魚們今天總計下場隊員超過20 人.
主場球員休息棚, 今天河內青龍到場隊員加眷屬總共 18人.
青龍王牌外野手 復盛蘇經理站上一壘, 跟擔任一壘審的飛魚副隊長 鉅大盛小鍾打招呼.
飛魚高國華大哥這球是落空了, 可是這局有上壘喔! 因為對手失誤了!
飛魚Steven 已經上三壘了.
這樣的火車不能擋啦!
這一場練習賽在河內讓分的情況下平手收場, 但不論輸贏如何? 看大家的表情就是一個字: "爽"!
教練在賽後指導飛魚們基本跑壘準備動作, 基本上這一天大家收穫很多, 而且可以感受到更濃厚的學習興致, 在河內隊離開後, 飛魚們又進行了一場分組練習賽, 在將近四點才結束了美好的壘球星期天.飛魚加油! 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