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哈哈哈
節目介紹
GOOD TV家庭節目繼「家庭8點檔」之後又一新作,主持人湯志偉、郭美珒全新的組合,及創新的節目風貌,將讓您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靠主「全家哈哈哈
」。 輕鬆快樂哈到家說到節目名稱那可是有學問的喔!哈哈哈必須唸四聲 「ㄏㄚˋ」,狀聲詞的用法,讓人聽到節目名稱就精神抖擻起來!參加節目訪談的來賓,在主持人穿針引線及KEYBORD老師刻劃的音樂氛圍之下,加上現場燈光美、氣氛佳,總是輕鬆自然地侃侃而談家庭趣事、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教養孩子觀念以及聰明省錢過日的方法,風格清新絕對突破您對家庭議題教條式訪談的刻版印象
哈燒話題全家聊 系列主題的呈現方式是節目重點,卡內基人際溝通專家黑幼龍老師暢談職場人際經驗;黃國倫、許力今伉儷在夫妻婚姻相處之道的現身說法;岑永康、張珮珊這對明星主播,在節目中娓娓述說四年內如何還清四百萬房貸,又能帶孩子出國LONG STAY一年的聰明省錢術;校園團契資深輔導朱惠慈與大專學生針對愛
的精彩對話,您也一定不能錯過;還有致力網路掃黃的白絲帶工另作室黃葳威教授,更要邀請爸媽一起關心虛擬網路世界的話題;外,銀髮族退休規劃也將邀請阮大年校長、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分享心得,舉凡您所關注的家庭議題,全家哈哈哈節目必為您預備豐盛的心靈饗宴。
共創回憶哈興趣 「全家哈哈哈」更希望與您一起創造美好溫馨的家庭回憶,邀您全家一起哈出共同的興趣。無論是像是哈鐵馬、哈拼圖,都讓您可以增進家人互動!
未來節目中也將推出「哈電影」單元,除了介紹當週熱門院線片外,也陸續推薦親子共賞的電影DVD;還有「哈博客」單元更是獨樹一格的影音部落格呈現方式,如果你家的寵物有什麼驚人之舉或是小寶貝的童言童語讓你哭笑不得,都可以將這些具個人風格的自拍影片,寄來參加哈博客大募集的活動!!
轉至:http://www.goodtv.tv/default.p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