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ssd固態硬碟華社電 據埃及官方通訊社中東社18日報道,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當天同意將加沙地帶臨時停火再延長24小時以便繼續和談。
  正在埃及首都開羅參加SD記憶卡和談的巴勒斯坦代表團負責人阿扎姆·艾哈邁德表示,巴代表團同意將停火延長24小時,以完成與以色列代表團的間接談判。
  埃及官方媒體《金字塔報》固態硬碟網站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話說,新一輪談判內容將涉及興建加沙機場和海港等來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方面的要求,而埃及已說服以色列同意開放加沙地帶與以色列接壤的5個邊境口岸。
  據以色列電視十臺報道,按照埃及方面的調停方案,有條件初步停火協議將於這次延長停火結束後,即當地時間20日零時後宣佈。如果停火mSATA協議能夠達成,以軍自7月8日以來歷時逾一個月的“護刃行動”將結束。  (原標題:延長停火一天 巴以繼續和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