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市民吳小姐來電:在黃埔區聯和街松崗環七巷後山旁,這裡的山坡有滑坡隱患,臨近還有幾戶住家,夏秋季節颱風雨水多,希望儘快加固外接式硬碟該山坡!
  黃埔建設局解答:市民反映的地質災害隱患確有存在,近日多個部門已派人到場勘察。目前該隱患點已被登記在冊,臨近房屋暫未裝修及住人,暫無人身安全危險。由於新竹買房財政投入預算問題,該地質災害隱患點暫未列入今年治理計劃,目前計劃將其列入明年的地質災害治理計劃中。
  10:00
  市民賴先生咨詢:近兩年來,我相繼在廣州、佛山工作,兩個單位都買了社保,最近我去查詢時,輸入身份買屋證號後出現重名,我可否將這兩個合併?
  市地稅局解答:對於納稅人在不同地區、不同時段繳納的社保基金,或因系統或個人因素未能自動合併。建議當事人到當地地稅大廳申請修改個人信息,並將個人名下社保記錄依法進usb行整合,如確屬同一個人的社保信息,將會被合併在一起。當事人亦可自行在網上申請辦理。
  14:00
  市民林小姐來電:我們住在荔灣六二三路旁,因地鐵文化公園站E褐藻醣膠出口施工影響,站外部分區域圍蔽較長時間,遲遲未能解封,不知何時能徹底解封?
  廣州地鐵公司解答:地鐵六號線文化公園站早已啟用,該站新增的E出入口也已於今年3月份啟用,乘客出站後可去往沙面及清平市場。至於該站口外的圍蔽情況,該處是便於地鐵建成後相關市政管線回遷使用的。目前正在抓緊組織施工,一旦管線回遷施工完畢,將儘快解封。
  15:00
  市民劉女士來電:我經常從新塘坐車到中新,多條公交線路經行新墩路,但最近很多公交車繞開這條路,返程也兜一圈後即改走其他路,是不是改線了?
  增城交通局解答:經初步瞭解,中新鎮的新墩路因道路施工,自今年初以來一直被半封閉,原本經行該路段的202路、203路公交車臨時改線,取消經行該路段及停靠相關站點。不過由於相關公告不清晰、不及時,給乘客出行帶來不便。待該路段施工年底完成後,即會改回原運行線路。
  (南都記者 單小亮)  (原標題:24小時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