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南京6月27日消息(記者楊守華)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南京青奧會開幕倒計時50天之際,南京市今天上午開展“幸福南京,快樂青奧”主題活動,青奧會會歌《夢無止境》也在今天揭曉。
  Happy Nanjing,Happy YOG,上午9:00,南京市委、市政府官方微博@南京發佈發出的一條微博,並首發視頻《Happy YOG》。與此同時,通過社交媒體向國內外徵集的2014張笑臉,拼成各種文字、圖形出現在河西萬達廣場天街舞臺屏幕上;還有2014張心愿卡,寫滿了南京青少年對青奧的寄語和對運動的參與。
  活動現場,5位不同年齡段的運動達人分享了運動給生活帶來的快樂,家長們也毫不示弱,5組家長向孩子贈送特殊的運動禮物——運動時間卡,並向全社會家長倡議多帶孩子參與運動。
  活動中還有5組青少年運動達人現場進行“體育啟蒙”,展示了獨輪車、輪滑、舞龍等高超技藝。
  除了主會場,今天南京全城都有HAPPY秀活動:在南京10個城門、400輛出租車、200輛私家車上懸掛“幸福南京,快樂青奧”活動標識。
  同時,青奧會會歌《夢無止境》 也在南京藝術學院實驗劇場揭曉,那就是著名音樂人卞留念和朱海一起創作的《夢無止境》。
  隨後,多位參與到青奧歌曲徵集活動的獲獎者們親自演繹了自己為青奧創作的歌曲,並同南藝派組合的同學們一起為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
  其中,自從2012年唱紅了《南京Style》之後,“南京本土音樂掌門人”朱小磊的名號在江湖上愈發響亮。今年,朱小磊也專門為南京青奧會創作了一首歌曲,併成功成為入圍獲獎者之一。
   朱小磊:因為這是個國際盛事,所以五湖四海的人來這裡的話,我覺得用我們在一起可以表達我的心情的。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倒計時50天 青奧會會歌揭曉_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