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將扶持
  500家盲人按摩機構
  進行規範化建設
  省級殘疾人培訓示範基地驗收合格資助10萬元
  本報訊 昨日下午,記者從全省殘疾人就業培訓工作會議上獲悉,省殘聯今年將採取多項舉措,繼續在全省實施殘疾人就業培訓工程,實現“全年培訓10萬名城鄉殘疾人,6萬名殘疾人實現就業創收或增加收入”的目標。
  省殘聯昨日作出部署,今年全省將建設20個省級殘疾人培訓基地和一批市、縣級殘疾人培訓基地。各省轄市將在年內至少建立2家、縣(市、區)至少建立1家本級殘疾人培訓示範基地。為表示鼓勵,省殘聯今年將對驗收合格的21家省級殘疾人培訓示範基地給予10萬元的資金扶持,用於基地改善培訓條件。
  值得關註的是,我省對盲人按摩的扶持力度將進一步加大。今年,省殘聯將扶持全省500家盲人保健按摩機構進行規範化建設,基本實現全省盲人保健按摩機構規範化建設全覆蓋。省殘聯將對每家盲人保健按摩機構給予2000元的資金補貼。 鄭州晚報記者 裴蕾 實習生 王治
  (原標題:今年我省將扶持500家盲人按摩機構進行規範化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