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謝克偉
  晨報訊 截至昨天下午2點30分,長江水源水質異常暫未影響上海。上海水質未發現異常,依然安全可控。
  目前,上海供水部門正在密切關註江蘇靖江地區的最新動向。江蘇靖江昨天上午依然沒有取水。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有報道說,靖江長江取水口的異味已經消失,水質符合國家飲用水安全標準,但是因為前天的水體異味原因還沒有查明,所以靖江全市的生活用水依然要靠備用水源來維持。但這個消息截至昨天17點還沒有得到官方的明確證實。
  根據相關的應急預案,為確保安全,前晚上海兩大水庫青草沙和陳行水庫已停止取水,近日市民喝到的是兩大水庫的備用水。供水部門表示,目前的供水能力足以保障連續20多天的正常供水,而且可以確保水質合格安全。
  (原標題:長江水質異常暫未影響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