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9日訊 據臺灣中評社報道,高雄市議員陳明澤甫於總質詢抨擊民進黨初選充斥抹黑及造謠,並揪出抹黑洪平朗議員及他的嫌疑者,6日凌晨洪平朗議員服務處即遭到攻擊與破壞,簡姓嫌犯並嗆聲要“盯”陳明澤議員。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昆源今嚴厲譴責暴力並要求市長陳菊保護議員人身安全。許昆源對陳菊說,高市府若無法保障議員問政安全,議會63位議員是否都要把問政的嘴巴“縫”起來,或穿上防彈背心才敢問政?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從3月31日開始進行至4月3日。綠營11個選區預計提名39席,初選共有49人登記,參選激烈。目前已完成提名,有老將落馬,也有新人出頭。過程中的黑函、攻擊手段滿天紛飛,讓許多被鎖定攻擊的議員內心更是五味雜陳。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許昆源嗆陳菊:難道議員都要穿防彈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