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6日上午8時58分許,一艘載有470餘名乘客的“歲月(SEWOL)號”客輪在韓國西南海域發生浸水事故下沉。圖為當地時間2014年4月16日,韓國民眾關註客輪沉沒的電視新聞報。
  中新網4月16日電綜合消息,韓國政府宣佈,在當地時間16日早上的沉船事故中,遇難者已增加到3人。韓國當局說,最新一名遇難者為韓國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男生。
  “歲月號”客輪乘客有325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學生,他們為了修學旅行乘坐這艘客輪。
  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稱,迄今沉船事故造成3人遇難,其中一名是獲救之後傷重身亡。一些下落不明的人員可能還被困在船內,也有可能跳入海裡。具體的情況需要確認後才能發佈。
  此外,韓方表示,沉船海域水深40-50米,因此救援有一定難度。
  當地時間16日上午,載有477人的“歲月”號客輪在從仁川駛往濟州島的途中進水後下沉。韓國當局表示,這艘船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58分發出求救信號,隨後開始嚴重傾斜。一則未經證實的當地媒體報道稱,這艘客輪撞上了礁石。截至目前,船體已有95%沉沒。
  韓方稱,客輪為2013年3月首次投入使用,共有5層,乘客大部分集中在1-4層,幾乎無人。獲救人員稱當時廣播要求大家留在船上,但是船開始下沉,大家往外擠,但出口只有一個。  (原標題:韓方稱沉船事故致3人死亡 救援有一定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