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6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洛杉關鍵字廣告磯總領館消息,3月1日,駐洛杉磯總領事劉健出席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第六屆領導機構就職典禮。
  劉總領事在致辭中對新當選的美華聯第六屆領導班子集體表示祝賀,對第五屆領導班子集體所做貢獻表示贊賞。他指出,伴隨著中國的現代化建設和中美關係的不斷發展,美華聯走過了十個年頭,成為洛杉磯地區重要的新僑組織之一,在維固態硬碟護僑胞福祉,增進洛杉磯地區華人社團交流,構建和諧僑社,促進中美地方交流與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績;在慶祝中國國慶,支持北京奧運會和上海世博會、反“獨”促統、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賑濟中國災區、維護中國主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劉總領事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強調,當前中國的發展建設和中美關係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時期,希望大家珍惜美華聯來之不易的成績和良好的發展局面,抓住時代賦予新的歷史使命和發展機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不斷凝聚正能量,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的構建,為中國夢的早日實現,為和諧僑社的發展和僑胞更好地融入美國社會不斷努力。
  美華聯榮譽主席張素久、主席鹿強、美華聯成員社團和民選官員、社團領袖mSATA300餘人參加了典禮。  (原標題:美華人社團聯合會第六屆領導機構就職 中領事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