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實習記者 王文燕 記者 張亦萌)昨日上午8時許,在寶安區石岩街道石龍仔工業區的一高壓電線塔上,一名男子爬上塔頂欲跳下自殺,消防官兵經過一個多小時馬爾地夫的救援,將男子成功勸下。
   昨日上午8時30分左右,位於寶安區石岩街道石龍仔工業區興業路上,一名青年男子爬上一座近三層樓高的高壓電線塔,欲跳下自殺,引起周邊近百位群眾聚集路邊圍觀。據目擊者李先生稱,當時他看見這名男子一直往高壓塔頂部上爬找房子,最後爬到高壓塔的最高層的鐵桿上,情況十分驚險。許多圍觀的群眾都在下麵大喊勸說:“別跳,別跳!”
   圍觀市民迅速撥打了報警電話,十餘分鐘後,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員趕到現場,迅速展開救援。僵持一個多小時後,該男子終於放棄輕生的念頭,自行走下來。該男子約30歲,下來後臉色慘白港式飲茶,渾身發抖。據瞭解,該男子是因為電單車被扣,一時想不開後爬上高壓塔的。
   目前,汽車借款此事仍在進一步處理中。
   (請報料人領取報料獎50元)  (宿霧原標題:電單車被扣男子欲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osrktj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